信息动态
首页 > 信息动态

《思想教育研究》2017年全文转载量位列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学科期刊第二名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03 19:00:29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科成果评价发布论坛在京召开,论坛发布了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研制的《2017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和《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17版)》两项成果。

    报告显示,在2017年度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学科期刊排名中,《思想教育研究》全文转载量排名第二(并列)、全文转载率排名第三,综合指数排名第三。思想政治教育学科涉及全文被转的期刊数量为81种,转载全文总量为324篇,约占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全文转载总量(11721篇)的2.8%,其中,转载量排在前10名的期刊共被转载212篇,约占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全文转载总量的1.8%。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数据来源: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

          http://old.zlzx.org/rssi2017/index.htm?from=singlemessage#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