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首页 > 信息动态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与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届全国“东方红”马克思主义青年博士生学术论坛综述

发布人:胡文根,薛菁  发布时间:2018-09-18 11:07:21  浏览次数:

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跨越时空的真理光芒,真诚宣示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必须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此背景下,由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思想教育研究》编辑部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东方红”马克思主义青年博士生学术论坛,于2018年5月25日至27日在中南大学召开。来自34所高校的57位博士生参加了本届论坛,另有多位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受邀参会。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