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欢迎订阅2019年《思想教育研究》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27 15:11:14  浏览次数:

  《思想教育研究》创刊于19851月,是教育部主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会刊,是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指导性刊物、思想政治教育学科核心期刊,入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目录(2017版)、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CSSCI)。20146月,刊物的“学科建设”栏目入选教育部第三批名栏建设工程,11月,“学科建设”栏目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2017年,《思想教育研究》在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量位列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学科期刊第二、综合指数排名第三,多次被评为“重要转载来源期刊”。《思想教育研究》不仅是广大思想政治教育专家学者及实际工作者发表科研成果、交流工作经验的园地,也是各高校宣传展示校园风貌、育人环境、先进经验和自身形象的良好平台和载体。

  《思想教育研究》主要栏目有本刊特稿、名家访谈、学科建设、理论探讨、社会思潮研究、课程建设、实践与探索、观察与思考、高校党建、借鉴研究、调查研究、博士生园地等。

  《思想教育研究》为月刊,大16开本,按照《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检索与评价数据规范》(2006)和教育部《中国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学报编排规范》(1999)的要求,对所用文章实行严格规范编排,每月25日出版。《思想教育研究》每期定价15元,全年(12期)共180元。具体订阅方式可选择:

    1.通过本地邮局订阅,本刊邮发代码80-476

    2.直接与编辑部联系订阅(批量订阅用户推荐此种方式)。

在编辑部订阅可选择邮局汇款与银行汇款两种方式支付订刊费。

   1)邮局汇款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  《思想教育研究》编辑部(收)

邮编:100083

   2)银行汇款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海淀东升路支行;

    户名:北京科技大学;   账号:0200006209014432650

    银行行号:102100000626

    税号:121000004000022245

    邮局和银行汇款后请及时联系编辑部,并将订阅回执电子版填写完整后发送至本刊编辑部邮箱:sx@ustb.edu.cn,联系人:顾良艳 张盼  电话:010-62332831(兼传真)、62334268

 

                                                    《思想教育研究》

2018年12月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