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纪念改革开放40 周年征稿启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03 17:27:38  浏览次数:

    2018 年迎来改革开放40 周年,40 年来思想政治教育坚持在改革中探索,在继承中创新,在实践中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全面回顾40 年来思想政治教育的历史进程,总结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创新成果和实践经验,我刊诚向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者和实际工作者征集论文。

    一、征稿主要集中在改革开放与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的研究方面,具体参考选题附后,论文题目可由作者自拟。

    二、来稿需主题鲜明、观点明确、逻辑合理、语言规范流畅,能够彰显出一定的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要遵守学术道德和规范,引文需注明出处,并保证引文的准确性,字数一般控制在9000 字以内。

    三、来稿论文请发至邮箱sx@ustb.edu.cn,并在来信主题上注名“改革开放专题征稿”。征稿截止日期为2018 年8月31 日。联系电话:010-62332831。

    四、我刊将对论文进行筛选,优秀论文将汇编出版或刊登在我刊专题栏目上。

    参考选题:

1.改革开放40 年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的历史进程

2.改革开放40 年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成就与经验

3. 改革开放40 年思想政治教育政策演变及主要措施

4. 改革开放40 年意识形态工作研究

5. 改革开放40 年思想政治教育重要领域研究进展(含基础理论研究、比较研究、历史研究、方法研究等)

6. 改革开放40 年不同领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发展(含高校、企业、农村、城市社区、军队等)

7. 改革开放40 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建设研究

8. 改革开放40 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建设与发展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