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征稿启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21 13:55: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教育研究》杂志决定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组织征集、刊发一批高质量的学术研究成果。

一、主要选题方向

包括但不限于如下选题:

1.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

2.“三个务必”的深刻意蕴

3.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4.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5.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6.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建设

7.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研究

8.新时代青年工作与青年教育

9.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

10.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


二、注意事项:

1.文章应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学术论文,篇幅在7500-13000字内。

2.文章应坚持正确政治导向,观点明确、论证充分、文字精练,具有学术创新性。

3.第一阶段征稿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30日,后续专题征稿纳入2023年杂志统一征文安排。来稿邮件主题请注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投稿邮箱:sx@ustb.edu.cn。联系电话:010-62334268、010-62332831。

本刊将组织专家对来稿进行匿名评审,符合要求的稿件将优先发表。诚望各位专家学者惠赐佳作!

 

《思想教育研究》编辑部

2022年10月21日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