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动态
首页 > 期刊栏目 > 信息与动态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青年人才培养目标的历史发展与基本经验(2019.02)

发布人:单文鹏  发布时间:2019-03-25 17:24:12  浏览次数:

摘要: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共产党青年人才培养目标在紧扣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出发点上,经历了由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到培养坚持“四个统一”的跨世纪人才、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一代青年,再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发展过程。40年的实践探索,凝聚着中国共产党青年人才培养的智慧结晶,同时也积累了坚持以党管青年为原则、以与民族复兴同向同行为主线和以辩证统一为方法的基本经验。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