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动态
首页 > 期刊栏目 > 信息与动态

深化对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探索——评冯刚教授等著《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

发布人:作者:陈 倩  发布时间:2022-10-25 17:22:06  浏览次数:

摘要:

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至关重要,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是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内容,关系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回首既往,党百年以来始终高度重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其取得长足发展、积累宝贵经验、建成基本体系;立足当下,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正迎来新要求、面临新情况、呈现新样态,势必需要进行学理检视和成果爬梳,实现理论探求和实践探索的踵事增华。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