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与思考
首页 > 期刊栏目 > 观察与思考

论新时代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三重向度

发布人:第11期 丁 强  发布时间:2020-01-03 09:43:39  浏览次数:

摘要:

   新时代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是国家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价值、理论和路径三重向度来分析新时代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有助于更好地认识、理解和开展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新时代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价值向度是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价值指向,包含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本质论、目的论、价值论;理论向度是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逻辑起点,包含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基本理论、基本原则、基本规律;实践向度是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路径依循,包含了实践主体问题、实践方式问题、实践成效问题。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