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与思考
首页 > 期刊栏目 > 观察与思考

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务工作队伍建设的现状分析及路径探究——基于北京市属高校的调查研究

发布人:董竹娟 张倩 陈桂营  发布时间:2020-03-13 10:25:16  浏览次数:

摘要:

高校基层党务工作队伍是高校思想政治及党建工作第一线的主导力量。其人员结构、岗位设置、能力素质、建设情况等,直接关系到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关系到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实际成效。通过对部分北京市属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和非党务工作者的调研,发现分析当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队伍建设在思想重视、发展规划、培养使用、自身意识等方面存在的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解决对策和建议,推进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务工作队伍建设。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