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与思考
首页 > 期刊栏目 > 观察与思考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建设的百年历程及当代启示

发布人:作者:曾 斌  发布时间:2021-12-09 11:15:10  浏览次数:

摘要:

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始终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建设,先后创建并领导了不同历史时期各具时代特色的统一战线,引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统战光辉历程带来的根本启示是必须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旗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依据不同阶段历史任务来开展统战工作,坚持求同存异、兼容并蓄原则,才能实现统一战线联盟各方的合作共赢,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面向未来,中国共产党必须进一步巩固好、发展好中华民族迎来伟大复兴时代的爱国统一战线,团结带领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