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首页 > 期刊栏目 > 课程建设

高职院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学效

发布人:李洋  发布时间:2018-11-22 10:33:54  浏览次数:

摘要: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是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等职业技能人才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重要阵地。在新时代该课程教师肩负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合格职业技能人才、发挥该课程教师的价值引导作用的历史使命。为此高职院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目标通过夯实理论基础提高信息化教学设计针对性更新改善课堂情感互动方式培养高职院校大学生的思辨能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路径提高教学的实际效果。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