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首页 > 期刊栏目 > 课程建设

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职业自信研究

发布人:蒋占峰 王瑶  发布时间:2018-12-27 16:05:44  浏览次数:

摘要: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职业自信是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切实增强大学生对思想政治理论课获得感的前提。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功能实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使命担当、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成果的共享决定了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应有职业自信。但面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内容与手段、学校与社会、教师与学生等方面的诸多挑战,部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职业自信不足。应对挑战,增强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职业自信,需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做到政治上的坚定、理论上的清醒以及行动上的自我革命。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