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首页 > 期刊栏目 > 课程建设

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三重特色”——以中国人民大学为例

发布人:《思想教育研究》2019年第10期 孙宗伟  发布时间:2019-11-22 10:56:30  浏览次数:

摘要:

   搞好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对于研究生群体健康成长乃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顺利进行都有着特殊的重要意义。中国人民大学自创立以来,在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方面形成了一套优良的传统和经验。进入21世纪以来,中国人民大学在继承以往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大胆开拓、努力创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课程定位、课程内容、教学形式3个方面形成了鲜明特色,为贯彻习近平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积极促进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全面建设,作出了中国人民大学的贡献。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