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首页 > 期刊栏目 > 课程建设

制度自信教育进课堂应讲清的三个基本问题

发布人:作者:彭晓伟  发布时间:2020-08-24 15:41:47  浏览次数:

摘要:

制度自信教育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是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也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重要使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要使大学生更加明确坚定制度自信对大学生成长成才,对不断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国家治理效能的重要意义;使大学生学深悟透制度自信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使大学生持续增强制度意识,自觉维护制度权威,积极尊崇制度执行,努力助力制度完善。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