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首页 > 期刊栏目 > 课程建设

论“四史”教育融入大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一体化建设

发布人:作者:宋学勤 罗丁紫  发布时间:2021-04-15 11:15:16  浏览次数:

摘要:

"四史"承载着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反映党的政治奋斗历程和中华民族的政治选择历程,是人才培养中弥足珍贵的教育资源,亟待全面融入我国各级各类教育领域。"四史"教育在大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一体化建设中具有全局性和战略性意义。以"四史"教育为纵轴,需要深挖"四史"中鲜活的历史资源和理论逻辑资源,做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一体化建设的纵向统筹工作。以"四史"教育为横轴,需要发挥其联结纽带作用,做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一体化建设的横向整合工作。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