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探讨
首页 > 期刊栏目 > 理论探讨

坚定不移沿着正确方向和道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2019.01)

发布人:朱继东  发布时间:2019-03-18 14:29:14  浏览次数:

摘要:

   方向决定前途,道路决定命运。回首40年的改革开放,前进方向、道路问题一直是备受关注的话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是非常重视和一再强调要始终坚持改革开放的正确前进方向、道路。认真总结我国的改革开放的经验教训,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将新时代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取得新的伟大胜利,就必须始终坚持改革开放的正确前进方向、道路,坚持方向不变、道路不偏、力度不减,确保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