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探讨
首页 > 期刊栏目 > 理论探讨

新发展理念与人的全面发展(2019.03)

发布人:李娉  发布时间:2019-04-24 08:36:25  浏览次数:

摘要:

   人的全面发展是马克思主义的最高理想和对人的终极关怀。实现人的全面发展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个历史的、发展的过程。在当前要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必须坚持科学的发展理念和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发展理念为破解当前的发展难题、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出了理念上的创新和实践上的指引。其中创新发展是第一动力,协调发展是基本准则,绿色发展是必要前提,开放发展是重要条件,共享发展是根本保障。这五点构成了一个有机整体,缺一不可。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