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探讨
首页 > 期刊栏目 > 理论探讨

为什么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从恩里克·凡胡尔《关于中国共产党的8个关键问题》来看(2019.06)

发布人:吴玉平、向楠  发布时间:2019-09-23 16:04:04  浏览次数:

摘要:

   中国共产党的卓越领导和中国的体制优势,是中国创造奇迹的内在动力。中国共产党在中国人民心目中具有举足轻重、异常重要的地位,原因就在于没有任何党派能够像中国共产党这样带给中国如此大的变化。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推行改革开放政策,使得中国无论是在国际政治影响方面,还是中国人民的物质生活条件改善方面都发生了巨大变化。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稳定的最大保障。因此,中国共产党具有坚实的执政合法性,中国政治体制改革的核心必须要巩固和维护中国共产党执政,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