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探讨
首页 > 期刊栏目 > 理论探讨

中国共产党党内政治文化的内涵、要素及其建构

发布人:2019年第9期 马福运 上官楚瑜  发布时间:2019-10-31 10:02:29  浏览次数:

摘要:

   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灵魂,以及区分不同政党的重要标志,中国共产党党内政治文化以马克思主义价值观为核心指向,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共同体”为建构主体,以党性原则为基本特征。中国共产党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以中国共产党党性原则为抓手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为抓手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以坚持正确选人用人标准为抓手全面推进党的组织建设,以健全监督体系和约束机制为抓手全面推动党的作风建设,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