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思潮研究
首页 > 期刊栏目 > 社会思潮研究

警惕错误舆论影响全面深化改革的意识形态导向

发布人:韩海涛 陈雨萌  发布时间:2018-11-22 10:27:38  浏览次数:

摘要:

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社会上关于是否应该全面深化改革、再改应该改向何方的争论与困惑再次出现其中不乏主张“改革过头论”“改革彻底论”和“改革维持论”的错误舆论严重危害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导向、广大人民群众的改革共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公信力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警惕错误舆论影响全面深化改革的意识形态导向就需要辨析当前阻碍改革的错误舆论及其危害从危害的本质出发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从而为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意识形态导向注入新动力锐意改革创新壮大全面深化改革的主流思想舆论。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