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探索
首页 > 期刊栏目 > 实践与探索

组织力提升视角下高校学生党支部与团支部、班级协同机制研究

发布人:黄武南  发布时间:2018-12-27 16:19:08  浏览次数:

摘要:

学生党支部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把握提升组织力的时代内涵,聚焦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提供坚实组织支撑。建立学生党支部与团支部、班级协同机制对于加强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发展动能、服务效能,深入探析处理好表与里、统与分、全与精三种关系,从而实现高校学生党支部与团支部、班级的目标协同、力量协同、服务协同。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