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探索
首页 > 期刊栏目 > 实践与探索

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标准的内涵及其具体化研究

发布人:刘洁  发布时间:2020-03-13 14:44:32  浏览次数:

摘要:

随着"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命题的深入探索和实践,我们党对自身建设质量标准的认识也在不断深化,既包括了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的党内法规这个硬性标准,还包括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的建设经验总结与运用以及群众利益等特定价值标准在内的一系列内容。在新时代背景下,党的建设质量标准亟需"从公式的世界导入现实的世界",而如何阐释其内容构成问题,如何看待和把握其存在场域、群众评价和实践需求问题以及如何应对或选择何种路径问题等都成为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标准研究的当务之急。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