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探索
首页 > 期刊栏目 > 实践与探索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背景下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探究——《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学习启示

发布人:作者:沈蕾  发布时间:2020-03-27 11:36:43  浏览次数:

摘要:

《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制定与贯彻落实将极大地促进高职院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分析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给思想政治教育者、思想政治教育对象和思想政治教育环境产生的影响以及对思想政治教育目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教学方法提出的新要求的基础上,从创新思想政治教育管理体制机制、“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实践育人以及混合式教学改革4个方面入手,提出构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双元制”校企合作模式的对策建议。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