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探索
首页 > 期刊栏目 > 实践与探索

论新时代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路径

发布人:作者:袁银传 谭庆华  发布时间:2021-06-16 14:12:39  浏览次数:

摘要:

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是筑牢党在高校政治根基的总要求,也是建设高质量立德树人体系的首要任务。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是统揽高校党的建设的核心要义,只有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增强高校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才能确保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保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保证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加强政治领导,牢牢把准政治方向,注重优化政治生态,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注意防范政治风险,是新时代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路径。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