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首页 > 期刊栏目 > 学科建设

思想政治教育时间论:理论缘起、指向边界与核心命题

发布人:《思想教育研究》2019年第10期 孙艳秋  发布时间:2019-11-22 10:37:59  浏览次数:

摘要:

   时间不仅是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和过程的存在方式,还是重要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基于思想政治教育变迁、思想政治教育存续及思想政治教育对象等的时间性确证,在马克思主义时间论、教育时间研究、传播频度与时间管理等多维理论支持下,思想政治教育时间论得以确立。由此,对思想政治教育时间问题进行理论思考,积极推动思想政治教育时间由理论形态向实践形态转化并赢得主动,无疑需要着重对思想政治教育时间的指向边界、核心命题等诸方面问题给出正确答案。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