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首页 > 重点专题 > 特别策划

【思想政治教育发展年度回顾与展望】把握思想政治教育热点研究的发展规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3-30 23:15:13  浏览次数:

摘要:

    准确把握思想政治教育热点研究的发展规律,是深化学科基础理论研究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学科实践创新发展的客观需要。2017 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热点研究具有很多明显特征:始终坚定正确研究方向,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特征,满足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发展新要求,研究纵深持续深入,研究视野不断拓展,研究方法丰富多样。把握思想政治教育热点研究的发展规律,要在基础理论的延伸与深化、实践的发展与需求中聚焦、探索热点难题,深刻理解热点研究与学科发展的双向互动机制。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