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首页 > 重点专题 > 特别策划

【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评价】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评价的时代特征

发布人:冯刚  发布时间:2018-07-05 18:35:44  浏览次数:

摘要:

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质量评价已然置身于新的历史方位之中。思想政治教育质量评价,必须紧紧围绕新时代党和国家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大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的实际需要。在历史与现实有机统一、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基础上,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评价形成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遵循内在规律、体现人本价值取向、注重整体建构、突出长效运行等鲜明特征。深刻把握这些特征,对我们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评价的认识,提升评价科学化水平均具有重要意义。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