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首页 > 重点专题 > 特别策划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探析

发布人:王海军,王栋  发布时间:2018-08-18 20:04:40  浏览次数:

摘要: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治国理政中顺应时代要求,勇于开拓创新,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科学理论。该理论在价值立场、历史担当、谋篇布局、世界价值等方面实现了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系统梳理习近平对传统文化的科学态度,总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创新传统文化的主要经验,对于推动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具有重要时代价值。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