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首页 > 重点专题 > 特别策划

【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发布人:孙文营  发布时间:2018-11-16 08:28:40  浏览次数:

摘要:

  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是“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对作为宣传思想工作前沿阵地的高校来说:“举旗帜”要求高校成为学习、研究和宣传马克思主义的阵地;“聚民心”要求高校成为激发广大师生和民众奋斗圆梦斗志的阵地;“育新人”要求高校成为培养马克思主义理论家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阵地;“兴文化”要求高校成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文化、引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的阵地;“展形象”要求高校成为展示“四个自信”、传播中国好声音的阵地。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