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首页 > 重点专题 > 特别策划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习近平新时代青年发展观论析

发布人:冯留建 刘国瑞  发布时间:2018-12-27 15:31:47  浏览次数:

摘要:

习近平新时代青年发展观的形成有着特定的时代背景、现实根源、思想渊源与实践基础。它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视域”为立意基础,以“新时代青年为谁发展、发展什么、怎样发展”为理论主题,以“促进新时代青年的全面发展”为理论诉求。它要求新时代青年通过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自身素质、生产实践、社会参与这三个层面实现全面发展,为党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国梦接续奋斗,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与接班人。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