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首页 > 重点专题 > 特别策划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制度逻辑(2019.02)

发布人:李萌 马金祥  发布时间:2019-03-25 16:51:40  浏览次数:

摘要:

   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指针,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必须明确其制度逻辑。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制度逻辑包括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制度化和以制度确保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两个方面。具体而言,要深刻认识制度建设在党的建设中的贯穿作用,厘清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制度化前提;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八项重点任务为导引,明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制度化路径;要以党内法规制度和国家法律制度确保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实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制度化运行。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