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首页 > 重点专题 > 特别策划

【学习贯彻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科学把握“关键课程”的深刻内涵(2019.05)

发布人:靳诺  发布时间:2019-06-19 09:01:03  浏览次数:

摘要:

   2019年3月18日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 习近平强调:“新时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 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并进一步指出,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我们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 就要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定位和任务, 为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作出了重要部署。因此, 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就必须抓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这个关键课程, 充分领悟并把握其深刻内涵。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