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首页 > 重点专题 > 特别策划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形象构建的逻辑理路(2019.05)

发布人:张静  发布时间:2019-06-19 09:12:25  浏览次数:

摘要:

   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形象构建是党的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传播的重大交叉课题。其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蕴含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深化自我革命的内在要求、增强长期执政能力的现实需求、提升党和国家国际影响力和治理能力的客观诉求3个方面。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形象是历史形象、现实形象、未来形象的历时态与共时态的辩证统一,其不变的形象构建逻辑在于"始终坚定实现政治承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形象最终是在"党的自身行为""党形象的自我塑造""媒介的传播""大众的感知"中构建完成的,""""""""四维构建过程。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