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首页 > 重点专题 > 特别策划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应具有宽广的知识视野(2019.08)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19-09-24 09:17:00  浏览次数:

摘要: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办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和重大责任,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这一“关键课程”,育好“时代新人”,需要扎下深厚的知识根基,具有宽广的知识视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坚持不懈地加强学习,以深刻的思想见解、正确的政治导向、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课程学识,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增强说服力,使思想政治理论课入耳入脑入心,给学生以人生的指引、智慧的启迪和真理的感召。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