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首页 > 重点专题 > 特别策划

重大疫情防控中“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的内在机理与实践要求

发布人:作者:宁 鑫 傅慧芳  发布时间:2020-04-24 08:56:25  浏览次数:

摘要:

重大疫情防控中"紧紧依靠人民群众"遵循唯物史观的基本原理,体现中国共产党最根本的政治立场,彰显出"中国之制"的显著优势;能够为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建立有效防线,形成合力发挥资源优势,促进信息交流、保持社会稳定。但是在实际防控中,还存在些许问题必须予以重视,因此,要在党的领导下,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夯实健康教育、科学合理开展疫情防控,补齐法治"短板"、实现疫情防控法治化,更好发挥人民群众在重大疫情防控中的磅礴伟力。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