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首页 > 重点专题 > 特别策划

习近平新时代奋斗观及其时代价值

发布人:作者:斯琴格日乐  发布时间:2020-05-20 10:53:22  浏览次数:

摘要:

新时代是奋斗的时代,奋斗是新时代提出的重大课题。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植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多次就"什么是奋斗、为什么要奋斗以及如何奋斗"等重大问题进行系统深入的阐述,包含着奋斗幸福观、奋斗本领观、奋斗责任观、奋斗价值观、奋斗信念观,形成了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习近平新时代奋斗观,其核心要义就是要通过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奋斗最终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习近平新时代奋斗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解决当前我国社会矛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的价值引领作用。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