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首页 > 重点专题 > 特别策划

批判与反制: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双重路径——学习习近平关于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

发布人:作者:陈松友 卢亮亮  发布时间:2020-05-20 10:54:31  浏览次数:

摘要:

历史虚无主义是有较大影响的一种社会思潮。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关于党史、国史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对历史虚无主义进行了旗帜鲜明的反对和批判。这些相关论述,为锻造"批判的武器"和发挥"武器的批判",从而实现对历史虚无主义彻底的批判和普遍的反制,提供了根本遵循。进入新时代,同历史虚无主义进行更加坚决彻底的斗争,必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以此,汇集起理论的力量、物质的力量、群众的力量,形成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强大合力。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