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首页 > 重点专题 > 特别策划

做一名政治强的思政课教师

发布人:作者:曲建武  发布时间:2020-10-26 08:57:09  浏览次数:

摘要:

<正>2020年9月1日,《求是》杂志以《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为题目,刊发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19年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的主要内容。我认真地进行了阅读,感到十分亲切。因为在去年3月18日,我非常荣幸地参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亲自主持召开的这次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且就坐在总书记的对面,近距离地亲耳聆听了总书记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以下简称"思政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对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