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首页 > 重点专题 > 特别策划

习近平关于捍卫英雄形象的重要论述探析

发布人:作者:杜 玥  发布时间:2021-02-02 16:54:13  浏览次数:

摘要: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系统论述了捍卫英雄形象及其相关问题。"有些人刻意抹黑我们的英雄人物,歪曲我们的光辉历史",体现了捍卫英雄形象的问题导向;戳穿敌对势力意在"搞乱人心,煽动推翻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目的,揭示了捍卫英雄形象的现实指向;"我们要永远怀念英雄烈士,给予他们极大的荣誉和敬仰",明确了新时代捍卫英雄形象的实践路向。系统把握习近平关于捍卫英雄形象的重要论述,有助于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程中树立英雄榜样、弘扬英雄精神、厚植英雄情怀。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