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首页 > 重点专题 > 特别策划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中国意义和世界意义

发布人:作者:林建华  发布时间:2021-02-02 16:58:55  浏览次数:

摘要: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的初心和使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执政的中国共产党人开始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艰辛而可贵的探索。从"一五"计划到"十四五"规划,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以贯之的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人回答了新时代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个重大课题,走出了一条不同于其他国家的、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化新路,取得了新的、更大的自由和主动,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人类社会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