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首页 > 重点专题 > 特别策划

论脱贫攻坚精神的形成基础、核心内涵和弘扬路径

发布人:作者:燕连福 郭世平 樊志远  发布时间:2021-04-15 09:31:11  浏览次数:

摘要:

脱贫攻坚伟大斗争锻造形成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这一伟大精神源于中华民族精神、源于党的初心和使命、源于社会主义本质、源于中国脱贫攻坚实践。这一伟大精神体现了"上下同心"的团结精神、"尽锐出战"的担当精神、"精准务实"的科学精神、"开拓创新"的创新精神、"攻坚克难"的决胜精神、"不负人民"的为民精神。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就是要在学习百年党史中领会这一精神,聚焦脱贫攻坚实践、理论和精神成就讲好这一精神,用脱贫攻坚精神助力推进共同富裕的新征程,用脱贫攻坚精神助力全球减贫事业新发展。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