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首页 > 重点专题 > 特别策划

习近平关于战略定力重要论述的生成逻辑、核心要义及价值旨趣

发布人:作者:陈建兵 贺 娜  发布时间:2021-05-18 15:51:59  浏览次数:

摘要:

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背景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何处去"这一重大问题,习近平强调增强和保持战略定力。战略定力的核心要义和根本要求是增强"四个自信"、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体体现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外交六大领域的重大战略抉择之中。习近平关于战略定力重要论述蕴含着卓越的政治智慧和深邃的方法论,对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思维、在此基础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方法论意义。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