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首页 > 重点专题 > 特别策划

习近平关于改革开放重要论述的建构逻辑

发布人:作者:段晓芳  发布时间:2021-05-18 15:52:32  浏览次数:

摘要:

习近平关于改革开放重要论述立足于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具有鲜明的时代性,明确新时代改革开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具有深厚的人民性,勇于直面突出问题具有明确的导向性,继承已有改革开放经验、坚持唯物辩证法具有严谨的科学性,坚持党的核心领导地位,形成坚强的领导力。从"为什么""为了谁""改什么""如何改""谁来改"五个层面的建构逻辑来分析把握习近平关于改革开放重要论述,不仅有助于深化对习近平关于改革开放重要论述的全面认识,而且有助于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