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首页 > 重点专题 > 特别策划

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是伟大建党精神之本

发布人:作者:车宗凯  发布时间:2021-09-13 11:15:54  浏览次数:

摘要:

"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是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彰显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的价值追求。以"践行初心"为主线、以"担当使命"为主题的百年党史是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践基础。同时,党的初心使命是共产主义最高纲领与不同历史时期具体纲领的有机结合,锤炼了广大党员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气概,激励着广大党员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是伟大建党精神的生成动力。新的百年,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生成机理、价值追求、科学内涵,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