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首页 > 重点专题 > 特别策划

习近平关于新时代对外宣传重要论述的生成理路、理论精髓及价值意蕴

发布人:作者:巩瑞贤  发布时间:2021-09-18 10:33:06  浏览次数:

摘要:

习近平关于新时代对外宣传重要论述蕴含着文化底蕴与时代诉求、规律剖示与中国运用、精神传承与实践创新相结合的发生机理,具有丰厚的理论土壤与现实基础。新时代对外宣传工作要坚持"政治性、人民性、科学性"相统一的原则要求,肩负"认识中国、增信释疑、形象建构"的职责使命,以"中国文化、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为宣介内容,构筑"全方位、立体化"的"大外宣"格局,推动中国特色国际传播能力和体系建设。这些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对于维护宣传大局稳定、坚定中华文化自信、促进国家治理、推动中国特色外交等具有重要价值。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