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首页 > 重点专题 > 特别策划

坚持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青年学生

发布人:作者:骆郁廷 靳文静  发布时间:2022-01-21 17:03:18  浏览次数:

摘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指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青年特别是青年学生关系到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特别要注重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青年学生,这是党的历史经验、活力源泉和时代课题。坚持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青年学生,关键是要用党的理想信念从政治上、价值上、情感上凝聚青年学生,增强对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政治凝聚力、价值凝聚力、情感凝聚力。当前,要注重把理想信念教育有机融入党史教育、建党精神的弘扬和理想信念的践行,不断提高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青年学生的实效。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