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首页 > 重点专题 > 特别策划

“十个坚持”是贯通百年党史的成功密码

发布人:作者:肖贵清  发布时间:2022-10-25 16:02:07  浏览次数:

摘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和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即“十个坚持”。这是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科学提炼,是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解答,是坚定信心、接续奋斗的科学指南。深入学习和研究“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对于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赢得具有许多新特点的伟大斗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