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首页 > 重点专题 > 特别策划

习近平人民至上观探析

发布人:作者:韩振峰 张悦  发布时间:2022-10-26 11:02:57  浏览次数:

摘要:

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的核心价值理念,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鲜明品格。习近平人民至上观的形成有着深厚的理论基础、历史依据、文化渊源和现实依据,包含着人民生命至上、人民地位至上、人民利益至上、人民权力至上、人民标准至上等丰富内涵,习近平人民至上观的实践路径包括:坚持生命至上,努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持人民立场,始终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聚焦人民向往,始终坚持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奋斗;坚持人民民主,切实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人民标准,努力交出人民满意答卷。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