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研究
首页 > 重点专题 > 专题研究

【当代中国社会变革问题】当代中国社会变革的历史文化“创版”

发布人:张晓光  发布时间:2018-11-22 10:23:18  浏览次数:

摘要:

当代中国正在进行着伟大社会变革但当代中国的伟大社会变革不是简单延续我国历史文化的“母版”而是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延续民族文化血脉中开拓前进不断解放和发展生产力调整生产关系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了对历史文化母版的根本性变革和超越形成了我国历史文化的新时代“创版”。生产力的根本性变革是历史文化“创版”的决定力量生产关系的根本变革是历史文化“创版”的政治本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根本变革是历史文化“创版”的中国特色。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