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研究
首页 > 重点专题 > 专题研究

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依据、核心要义及实践进路(2019.07)

发布人:金国峰  发布时间:2019-09-23 16:59:22  浏览次数:

摘要:

   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既是对党的建设的优良传统、经验的传承,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带领广大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习近平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明确了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基本途径、价值导向、关键问题。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需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建立健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政治建设制度体系,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营造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